2008-10-26 20:58:51﹋ 呆兒 × Migo *_

︴∥ 聚會 ﹏

 

各位 你們親愛的阿呆終於增照片了

請原諒我懶 =口= 因為真的很累

今天 ...

期待了很久了說 =ˇ=

 

可是 ... 最後還是很失望

遺憾很大

 

麻麻 瑩婷 噗噗 朵朵 和一些人 ?! 沒去

整個就很 DOWN

雖然還是有不少人去

可是對阿呆來說 只要有一個人沒去都很難過

畢竟已經好久沒見大家了

 

可是可是 ... 還是有HIGH到辣

 

不過 每個人看到阿呆都說我便很多 =口=

明明就還好 =3=

可是可是 我覺得 大家都變了好多 =口=

噢噢噢 ~~~

阿呆果然還是阿呆 =ˇ=

XDD

 

你們都要ㄉㄧㄤ我 =3=

蘇迪迪 你妳你 亨 ~

說我熊貓 =口=

 

噢 ~ 我發現 不管在哪都有人說我是熊貓 =3=

哪裡向了押 ˋˊ 而且...我是人噎 !!

 

哼哼亨 ~~~~

 

反正今天出去 很快樂

 

 

可是 ... 還是很遺憾

想買圍巾 都找不到想要的ˊ^ˋ

 

討厭 ˋ^ˊ

 

 

慘了慘了 要月考了

都沒看書 =口=

聽說物理 直接讓我們 OPEN BOOK !!@V@

好帥 =ˇ=

XDDDDDDDDD

 

 

噢 ~

好累

 

先這樣

 

 

 

 

 

 

 

 

 

 

 

 

 

 

掰掰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