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0:36:38﹋ 呆兒 × Migo *_

︴∥ 標題 ﹏

各位 ...

阿呆 決定了 ...

禮拜六 要回去百福 看看大家

因為 ... 禮拜日不確定能不能休假

禮拜五 要上課 但因國慶放假 回公司上班

所以補一天假 也不確定真假

 

但是 ... 禮拜六有排是真的

所以 ... 阿呆禮拜六會回去 !!

 

阿呆又換髮型了 =ˇ=

顏色換紅色 !!

照片 我真的很累 所以一直沒PO上來

抱歉噢 .... 不過 到時看到阿呆就知道我變怎樣了 =ˇ=

和以前比起來 變了不少 !! @口@  [[ 應該拔

你們 ... 應該還認的出我來 =ˇ="

 

總之...好想你們

好想百福

雖然這裡已經漸漸習慣了

但是 ... 總有說不出的陌生

畢竟沒什時間能認識這的人

這裡不像百福 百福不大不小

但是 ... 幾乎走到哪都能遇到認識的

我覺得  百福...算很有人情味了 @^@

 

曾經有過的好多回憶

漸漸的 消失了嗎 ?!

對於愛情 ... 說真的

我還是沒辦法完全信任

還是沒辦法忘記曾經 ...

好多好多事 讓我不得以....

他 ... 還記得嗎 ?!

 

 

最近壓力好大 ...

如果 幾天或幾個禮拜後的考試沒過的話要怎麼辦 ?!

調店 ... 要調去哪 ?!

回基隆嗎 還是 ... ?!

如果回基隆 我現在已經搬來台北了 我要住哪 ?!

如果要別的地方 三重哪裡可以 ?!

西門町通車會很累

雖然不一定我考試不會過

可是 ... 壓力就是會很大 !!

 

在這裡 我比別人的壓力都還要大

懂得人懂 不懂得還是不懂

 

雖然在這裡過的很好 大家也對我很好

但是 ... 現再起 都是非常時期

只要一沒注意 隨時都有可能是自己被淘汰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

 

以前 真的過的好無憂無慮

懷念以前的我們

好多懷念和想念思念

大家也和我一樣嗎 ?!

懷念起 過去的我們 !!

各位 ... 阿呆真的很想很想你們 和以前 !!

 

 

 

 

 

 

 

 

林麵包 ~~~~~~~

這次 ... 原諒你 =ˇ=

可是 ... 下次阿呆我回來的話

你一定也要抽空黑 =ˇ=

我也很想你 你也要加油唷 ^口^ [[ 別想歪 =ˇ= XDD (( 學你的

 

 

 

 

2008-10-08 18:37:36

BABY
我當然懷念國中的我們阿
國中的回憶
永遠忘不掉


我一定認的出你的
誰叫你是我BABY勒
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對呀 ...
國中的回憶
是我們 永遠都忘不暸了

呵呵 不要到時候你認不出我呀
2008-10-12 21: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