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6:29:45﹋ 呆兒 × Migo *_

︴∥ 陌生 ﹏

剛剛看了以前打的文章 以前每一天的事情都打在報台上
看了 似乎回到了那時候 !!

有總很懷念的感覺 !!
阿呆和大家分開了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不曉得大家現在過得如何
阿呆在這邊 過的可是很快樂唷 @V@

在店裡 每個人都很照顧我 =ˇ=
上完技術課 也有人願意載我回家 @V@
或是問我要怎回家 ... 等 @V@
總之 在這邊 阿呆我過得很好 ^口^

在學校 大家還不熟 畢竟一個禮拜只上兩天課
不過阿呆我想 ... 大家再過不久就會很熟了 @V@

大家好像都交到了不少新朋友
雖然這樣很好 但 ... 阿呆總覺得大家見見的變陌生了

不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以前就想到可能會這樣了
可是 ... 當碰到這種感覺時 總覺得很難受

大家都在不同的學校 過著不同的日子
即使 以前大家有共同的回憶
但是 ... 哀 ~~~ 不知要怎說
就是很難過 !!

基隆 ... 對阿呆來說 那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只不過 ... 阿呆不知蛇時還能回去

各位 校慶我一定會回去
你們也要回去唷 @V@






- - - - 後面捕的 @V@

今天又去公司 重燙和染 @V@
燙了之後 發現 我變呆了 =口=
噢 ~~~ 沒拍下之前的照片 =^=
目前這樣 阿呆看起來真的很呆 =口=
頭髮都快爆炸了 =口= 整個髮質變很差

可是可是 我還是一直燙和染 =V=
好欠揍 =口=



好久沒回百福了
大家 ... 過的如何 ?!

現在對你們的事情 已經漸漸的不曉得了
也沒什麼在聊天了
校慶 大家都會回去媽 ?!!
我很想知道 ...

明明以前大家都很要好的押
可是為什麼 ... 畢業後大家漸漸的變陌生了 ?!

這是我們嗎 ?!!

變了好多 ... 大家都變成熟了
以前的歡樂 漸漸淡掉了

校慶那天 會不會恢復 ?!


變了好多 .... !!
2008-09-23 15:58:01

都變成了回不去的從前 ˊˋ
懷念老侯的台灣國語!!!!
懷念躲阿弟的生活 >M<
懷念掃廁所的時候
還有上白眼老師在陽台的時候
埃..
你在台北過的好嗎~~
要想我噢>m<

版主回應
對呀 這些都是過去了
我也好懷念 想起以前位了躲生教跌倒 =口=
好多回憶 ...

我在台北過的很好
你們呢 ?!

好想大家 ...
摁 我會想你的 你也是唷 ^口^
2008-09-28 18:32:07
一斤 2008-09-20 01:11:55

對阿我也好懷念過去
國中國中已經揮手說掰掰
唉呀我現在有好多話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說阿~~~~~~

版主回應
一斤 ~~~
對呀 我們都有一樣的想法ˊˋ

可是 時間不能重來了
高中 大家都有新的朋友

以前那段日仔 已經變成我們的回憶了
2008-09-21 21: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