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2:45:25﹋ 呆兒 × Migo *_

︴∥ 想念 ﹏

這幾天 心情一直無法好起來 每天 ... 想到的都是搬家的事
這個暑假 發生好多事 至少對我來說是很多事

要搬到台北了 這一次 是真的要搬離開了
不是去玩玩還怎樣

基隆 ... 雖然不遠 但也不近
雖然還能回來 但也沒什機會回來

說好了 明年百中校慶 我 ... 一定會回來 !!
只需要有人在前一個月通知我什時

下禮拜 就要開學了
大家都已經開學幾天了 我們還沒...

高中後 是一個新的生活了
不在像國中那樣

在上越 每個人都會我很好
可是 有位我最"親愛"的"學姊"
也很愛噹我 =^=

但 ... 其實 ... 他人很好 !!
啊阿阿 ~ 他有看到一定知道我再說他 =V="

我在那裡 很努力的學習
雖然 ... 有時候會想偷懶 因為真的很累
可是 ... 我想要 快點學會

開學後 會更累拔
學校的事情 搬家的事情 店裡的事情
一堆要去煩惱的 老實說 ... 我真的很害怕我能不能適應這過度期

在社會上 很多事情都很複雜
比以前國中生活 更複雜許多 甚至 ... 陰險 ?!
總之 ... 出社會後 真的 ...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好懷念以前的生活
國中三年 已經度過了 !!
現在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
以前的事情 已經成為我們的回憶
大家都很捨不得分開 可是 ... 還是要分開

大家都有自己新的開始 新的朋友
而我也是 ... 只不過我已經在台北了
以後 要回基隆很難 !!
今天特地選擇坐火車 以後恐怕沒什機會了

想吃在百福有的東西 以後也怕沒機會吃到
好多事情以前都沒想過
現在想到 想做 已經來不及
想說 也已經來不及了

好多事 都讓我好後悔
現在開始 我不想在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搭火車回來時 到了
看到好多地方 有好多回憶
看到五堵 想起以前國小的回憶
感覺國小畢業沒多久

看到QK 想起畢典那天 大家一起約去QK聊天
好多人 快佔滿了QK

看到好多地方 有好多回憶
可是 ... 以後 我沒機會了

禮拜六 我放假 早上 ... 我想在百福逛逛
或許是最後一次 !!

這個暑假 過的好快
我們畢業了 不知不覺 我們已經畢業這麼久了
暑假過了 代表著 新的生活開始了
以前單純的生活 已經不屬於我們了

現在開始 我只想要努力打拼 讓自己早日當上設計師
設計師 不好當
但 .... 我會努力

好累 ... 做這個 真的很累
這只是個過度期 過了就好了 ?!

希望 .... 如此 !!



笨蛋 2008-09-07 11:32:26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 !! @V@ 2008-09-12 16: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