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1:45:22﹋ 呆兒 × Migo *_

︴∥ 我累了 ﹏

各位 你們最親愛的阿呆又回來打文章了 !! XD

現在 都沒什時間打文章 !!
每天 都要早起去上班 晚上也無法像以前那樣早睡

現在還無法很適應 以後或許就能適應了


感覺押 ... 大家變了好多 而我自己也變了很多
今天表姊&他朋友來 他朋友以前我們見過面
他說 我變了很多都認不出我了

呵呵 ... 或許 哪天我走在百福的陸上 也沒人認出我
沒關係 這不是重點 ...

大家都認識了不少未來高中的新朋友 想到以前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如今我們已經要高中了

還記得 一開始英文老師的可怕
還記得 一開始上課本班老大的台灣國語 (( 想到就想笑 =ˇ=
還記得 一開始要自我介紹
還記得 一開始不熟的彼此

之後 大家漸漸了解彼此了
之後 大家漸漸有默契了

如今 我們已經分開了
大家要再聚在一起 很困難了

真的好後悔 國中的三年 沒有好好保握住
大家也快開學了 這樣要聊天的時間更少了

我 ... 上課的時間比大家特別
每個禮拜 二 五 中午12點多開始到晚上10點
只能放六日 一個月放兩天

我一直在期待著 四月多百中的校慶
或許那是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時候

瑩婷 泡麻 噗噗 阿春 果凍 一斤 朵朵 阿公
缺德 林易 ㄚ福 北D 冠強 蘇迪迪 蟑螂 阿儐 阿邱
一堆人 都好想他們

大家都說 畢業後也要常在一起 可是 ... 很難
果凍去台南了 我來台北了
這兩個地方就離好遠

不瞞你們說 我 ... 再過不久 就要準備搬來台北了
以後回來百福 老實說 我也不曉得要住哪
所以...不多講了

我 ... 好累 !!


那一件事 ... 我還忘不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執著什麼 ...
那天 知道後 我一直一直的再想
上班時 我也沒辦法專心

站班時 我會不自覺的 把自己放空
有時候 客人進來或出去 都無法反應
把自己搞的好糟糕


我真的不知自己再執著什麼
我曾經問過自己很多次
可是卻始終妹有答案

那個他 .... 我想我是該放下了









高中了 大家漸漸變成熟了
不在想以前國中那樣
或許大學後 看到現在的自己會覺得很幼稚
可...那是以後的事


我只想和大家說 我很想你們
但...我沒什時間能和你們見面 聊天



可是 國中這三年 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尤其三下 大家漸漸覺得時間的可貴
感情一天比一天好 那時候的我們 很美好 @V@

我很喜歡那感覺 畢旅時 大家的默契
我們的導遊 大頭鬼

我不知道還要說什麼 可是 ... 我真的很想大家





我比不少人更早一步開始去適應外面的生活
好幾次 我打算放棄我的夢想
可是 ... 最後我還是堅持下去

所以押 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敗 就放棄自己的夢想

很不值得 !!


對了 ㄚ呆我又重染頭髮了
這次有三 四 種顏色 =ˇ=
改天 又要重燙&染
我的頭髮 已經.... 壞了 =口=
明天放假 要回去護個髮 =ˇ=

別問我有無照片 我沒時間拍
看本人比較準 =ˇ=
XDDDDDDDDDDD










和大家說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8/3那天放假

和表姊去西門町 之後算回公司納的宿舍
想說腳穿有根的鞋子會痛
捷運要走一段路 公車走比較少路
於是本人就到美華泰對面搭公車

310有到大同公司 我還看有無其他車有道
看到706也有大同公司 剛好來了
沒想這麼多就上車
問司機有無到大同公司 他說有
於是就搭 他說兩段票 我投了一段
結果差個5塊才構第二段票
心很急 於是拿50塊 =口=
所以說 30元的車前我花了65元 離譜拔 ?!!
然後就搭壓搭

看到 中和 想說不對勁 大給老媽
講一獎 想說應該繞遠路 算了 =V=
可是在來 板橋 土城 三峽
太離譜了 於是我快打電話 結果老媽說
三峽已經接近桃園了 我那時聽到整個傻掉=口=
一直哭一直哭 響說沒多久的車我卻做了兩個多小時

而且他開的越來越偏僻 車上勝我一個
我心裡OS : 他要把我在去賣掉 =口=?
還是要把公車開回停放處 @@?

整個很緊張的說
結果司機說 叫我去對面搭車
於是我搭到永霖捷運站便又搭捷運回去
只能說 真的事 不要偷懶
座車做到桃園 有夠離譜

聽到的人 都在笑 =口=
還說我呆ˊˋ


噢 ~~~~~ 很白痴 =ˇ=

XDDDDDDDDDDDDDD








每次回來 感覺都變的很陌生
感覺 這裡不屬於我
大家發生什事 我也不曉得

我 ... 累了 ....
缺德 2008-08-24 14:24:37

嘿嘿
妳都沒看到多啦A夢電影版
呵呵
超好看的說
真可惜阿!!
呵呵

2008-08-24 09:47:50

又把你的糗事打上去阿
我也很想你喔
每次想到芭樂
張棟樑.多拉A夢
第一個想到你ㄟ
希望百福校慶
你有空回來
等你喔

版主回應
呵呵 =ˇ=
打給你們看 XDDDD

嘿押 非阿呆莫屬 XDDD
無敵姍寶妹 有張棟樑耶 =ˇ=
XDDDDDDDDDDD

我一定會盡量趕回來的 !!
不過要通知我唷
2008-08-24 13:07:51
一斤 2008-08-24 01:57:29

欸欸欸欸
加油加油阿^_____^

版主回應
摁 我會的 謝謝你唷 一斤 >口<

你也要加油唷^口^
2008-08-24 0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