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8:27:10♡ =________=

♡分開了…給我時間

恩…
分開了!
給我時間適應芭
眼睛 你從掛電話開始,,
哭到現在,
現在都8點了, 有幾個小時勒
【目前崩潰中…】<-還在哭
我是開哭鬼愛哭鬼愛哭鬼
分開了,對你是好的芭
哈 本來想說後天見面-
現在不用說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陪我聊天,說心事,一大堆有的沒的
------拿衛生紙一下------
你人很好,你常常說 你是壞人
我一點都不覺得
你只是絕得我是個小孩芭
寫不太下去
就到這為止
再寫,,我會哭的更 …
嗯。。。。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哭到什麼時候
可能會長時間的自閉
因為 很難過
算了 都分開了
掛你電話 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在哭
反正 最近沒好事會在我身上發生
朋友們
最近我會搞自閉
不要覺得怪。。。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 為我好
謝謝你們
我會盡量好起來
不過要很久。。這段時間 可以不要理我
阿罵罵,,我回宏仁要跟你哭訴了!
牛奶老公,,我好想妳呀、
快從台北下來陪我
我不能沒有你,要我撐到ˋˋ輔導
很難呀!


總而言之
笨蛋小雁





謝謝你
謝謝你寬容
只有謝謝你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