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21:59蔣 -*

陸 / 貳拾肆


最近整個就是很懶的爬起床
都一直拖拖拖 拖到要我爸載

一早來就聽到陳雅婷在哪喊
蔣念庭來了蔣念庭來了 這才是重點
我也搞不清楚狀況

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要詢問我
那兩小無猜昨天在幹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x D

再學校呆了一整天
我也搞不清楚我在搞什麼
只知道看了一整天的歷史
就聊天聊天啊
感覺不像就是要段考的樣子

放學就去找豬啊
路上有看到那對兩小無猜呢

到了板橋後站跟豬還有高.吳去摩曼顿
看了這麼多的鞋子有想買的衝動

之後省略

豬問我會部會被二一
應該有點困難巴 X D



這次段考的成績
我不要求太多 我不要補考就好了
我不想失去任何的學分
只因為之後我想畢業喇

下一篇:陸 / 貳拾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