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3:55:13

.所有.

 






 

















 我 走出了
 確實的走出來了
 
 爭取一切我所想要的東西
 得失心 也都不再那麼重要
 取代  世上的一切 都不是那麼的公平

 我已經了解 那個人 已不再是我
 沉澱的空間 思念的份量
 好像 真的一切都已經不再那麼重要
 說過的話 好像也變的都不再了
 自由的翱翔 忽遠 忽近
  

 怎麼說 怎麼做
 聽不到 看不見
 
 謊言 虛偽的一切
 好像拆穿了所有的所有

 此刻 我好像又跌到谷底了
 因為自己的成全體會..

 將你對我的思念 帶到邊際去吧
 邊際 比較適合 這樣的我
 反正 一切 都過了
 

 新的生活 新的體驗
 過去傷悲 過往傷疼
          隨著時間淡去吧
        過著最屬於你自己的寫照吧
  


 走吧   就走的遠遠的吧
 
 去吧   就頭也不回的去吧


 
   我這低能兒
   我這白癡
 


        我   懂了.....


   

        現在  說什麼  好像....
     
          都不再被在乎了...




      這該死的愛  去死吧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