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2:55:13

‧遺忘‧

 


  
    遺      忘





   不再銘心刻骨  心也再沒有聲音

   沒有權利  只怪我自己

   

   繁忙的工作  讓我不再回憶過去

   愛過了你 失去了你    
   

   愛過 的 痕跡




   你踏上了新的旅途  我也會替你鋪上祝福的一份心





   我想   我已失去用途   證明什麼 都已不再重要


   









      原諒我的不小心  疏忽了你對我的愛



      是我 是我  背叛了你  

    
      Sorry   我也不再解釋‧‧‧








       就    簡單的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