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3:01:21Ivy

不認真

不認真的後果要自己負責...

今天...真的覺得很丟臉

明明我有時間可以做一份處理計畫書的

但是卻用了種種偷懶的原因

結果...不但沒有做

還報告的很爛

連我自己都講的心虛了...

哀哀...這就是報應吧!

誰叫我這個月都這麼不認真呢?

不僅上課想睡覺...

連心都不曉得飛哪去了?!

明明說好了要好好學習的...

但是我卻開始怠惰了起來...

真的該好好檢討自己了...

不論公司的制度怎樣...

但至少上司們都還算肯定我的能力...

如果我在這樣不認真下去...

我想在喜歡我的上司也會放棄我的!

所以...要檢討~要檢討~要檢討~好好檢討檢討...

上一篇:未來、前途

下一篇:正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