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0:30:23Ivy

16天

兩天的假期結束了...

我心理對你的思念仍然沒有減少...

接下來的16天...我該如何渡過?!

這是我一回到家就面臨到的問題...

而我...有放空了

在你身邊的時候...

總有好多好多的理想...要去實踐

但是當我一個人回到這個房間...

我所有的動力都消失了...

我所有的勇氣也不見了...

剩下的只是對你滿滿的思念之情...

為什麼...在一起的兩天過得這麼快...

為什麼...沒有你的每一天過的這麼慢?!

以前真的覺得16天很快...

甚至覺得一個月很快...一年很快...

但是現在...一天...我都覺得很難熬...

更不用說要我去想未來了...

怎麼會這樣?!

你平常餵我吃毒品嗎?

為什麼...沒有你...我覺得自己像失去生命一樣的空虛?!

上一篇:懇親會

下一篇:習慣?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