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00:14Ivy

心不在

終於熬完這個星期了...

感覺倫已經入伍很久了...

但是卻只是十天過去而已...

而這十天...也是工作的三個月來...

我最不曉得自己在幹麻的幾天...

或許該說...我把所有的心力全都投在工作上公司裡

但是卻不曉得自己有做了什麼事...

沒有效率的十天...

睡過頭...打瞌睡...放空...做錯...

我到底在幹麻阿?!

小仙子的東西都沒有做...沒整理...

林弟弟的課程版更是亂成一團...

更不用說是只上過兩堂課的林帥帥...

一整個就是很不能進入狀況...

全心權益投入工作並不是壞事...

但是我想重要的是我要把我的心找回來...

不然在這樣下去...

小仙子會玩兒死我...

林弟弟會浪費時間...

林帥帥更是不能與我建立關係...

那我怎麼搶下CEO的位子呢?

所以...

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

打起精神來~打起精神來~拉拉拉!

上一篇:衝勁

下一篇:未來、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