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3:14:08Ivy

2007.11.08 第二天

我以為今天又不能聽到你的聲音了...

就當我已經要放棄今天的時候...

9:33手機響起...

果真是你...

聽到你的聲音...有一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感覺好熟悉又好陌生...

更不敢相信我聽到了想念的聲音...

我想尖叫...想大叫...想告訴你這兩天我有多想你...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你知道我有多想嗎?你感覺到我好想告訴你我想你嗎?

但僅是短短的55秒...我又回到了沒有你的現實中

這兩天...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失了魂的人一樣...

恍恍惚惚...滿腦子都是你...

擔心你在裡面過的好不好...吃的好不好...睡不睡得著?!

中午...還是習慣性的把手機拿起來要撥電話...

卻突然想到...可能會是語音信箱

下班了...也是把手機拿在手上...

就怕錯過了你打來的電話...

但是結果...我還是一個人走回家...連晚餐都忘了買

沒有你的關心你的問候...好像連肚子餓都不會感覺難過

回家的路上...反覆聽著『晚安寶貝』

明知道那不是你的聲音...

卻只能用這種方式...自我安慰...假裝是你在唱

我想讓自己做很多事情...不去想你

但是我只是想坐在床上發呆

看著手機...期待它響起不可思議...

但他就像是壞調了一樣...連閃都不會閃一下

只好...

聽著歌...看著照片...思念你...

有想念...有渴望...有需要...也有很多的擔心

在你打來之前...我已經準備好要打給你姐了

沒有你的消息...整個人整個心都很不安

沒有你的消息...我好像是機器一樣...

做著該做的事情...

但是感覺...什麼都感覺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