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0:36:40Ivy

2007.11.07 第一天

今天是你入伍的第一天...

也是我的第一天...

我們在一起145天的這一天...

第一次...沒有聽你問我晚餐吃什麼?

第一次...晚上睡前沒有你溫暖的關心

第一次...我的亞太沒有傳來不可思議的音樂

第一次...你沒有問我今天會不會冷

我想...從今天起...還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我想...今天我可能會跟你一起失眠...

沒有你關心的問候...生活中好像少了些什麼...

感覺...很空...

感覺...我現在還不睡似乎是在等待什麼?



今天晚上我拿著手機...一直等到九點多...

我表姊說...今天不會打了!

我不知道心裡是什麼感覺...

因為心理感受不到溫度...

或許從我星期日跟你分開的那一刻起...

我整個人就開始放空了...

沒有你的日子...

我好像是失去了定心丸...

對於未來更感覺害怕...

早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習慣了你每天的問候與關心...

習慣了你老愛惹我生氣...

習慣了你老愛把我想隱藏的情緒挖出來

習慣好多好多...你給的愛

現在...「暫時」沒有了

我...好不習慣喔!


你進去的第一天...

我擔心你睡不好、吃不慣...也很擔心你被欺負

你一定會說你很好...然後假裝堅強

但是因為這樣...我更是擔心更是不捨

沒有你的第一天...

你擔心我過的好不好、吃的好不好、穿的暖不暖...

我不想讓你擔心...所以我也會說我很好

但是我知道你還是很擔心我...思念我



2007年11月07日 天氣陰雨綿綿

阿兵哥入伍的第一天

我的心、你的心...都不習慣!

現在我好思念你...

那在軍中的你呢?是否也同樣在思念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