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1:04:42☺婷婷 ,, 楽天

LAVA ܤ 記


下雨下雨 * 很煩耶 ..
LAVA 今天好多人唷 *

但是,我覺得還好啦!!
還不錯玩 *

只是學弟喝醉酒,一直盧我。
害窩一直躲 .. 呵呵 *

毛弟想救我還救不成 ..
小士就這樣給我走去舞池
好險毛妹 救惹我一命

去舞池跳舞 * 衣ㄍ南的超白目
我去到哪他就貼到哪 超想揍他 ..
毛弟一直去貼妹 * 超好笑的 *

散了之後 超累的 *
還一直躲學弟,不然他醫藥在我回家

最後我悶五個都回小士家拉
一张床睡五個 * 強

睡惹2’3個小時 就起床上課 *
累的根狗依樣 ,, 超想洗澡的

在教是太吵又睡不著
一值在等放學 ~"~

上一篇:Mango ܤ Lava

下一篇:花錢如 ܤ 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