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3:24:35☺婷婷 ,, 楽天

Mango ܤ Lava


今天超忙 ~"~
累 *

忙惹一整天 .
晚上還去牽車 *

然後九點趕去洗頭..
洗晚十點多 *

回家化妝 換衣服
在買東西給NO吃 ..

就騎車去大龍路 ..
狼來接我 先去mango

mango氣氛不是很好 ~"~
因為他是長方形 * 後面的人會很悶
這樣就不熱鬧惹 .. 而且都是熟女比較多
個人比較不喜歡拉 *
猛男秀 ~
超火辣的 !! 差一點還被推上台 >"<
還滿精采的 ^^" 賺到

然後兩點在趕去lava..
人還滿多的 *
包廂躺惹兩三個 ~"~
一去就去跳舞拉 >"<
跳一跳才開始喝 ..

我也搞不清楚壽星是誰 呵呵 *
因為他好像喝掛惹拔

然後,跟毛妹 天成 ..其他望惹
開始喝 ~ 天成喝醉 >"M 一直說我悶不能喝
哈哈哈 .. 不能喝的是你 OK !?

跳舞還跳到耳環不見
妙的是 ~ 散場之後還找到
喝 * 真是太利害惹 ..
根本就是大海撈針麻

走惹之後 還一直吵著要續攤
我就騙說 .. 我明天要上班
哈哈 *
士豪 就先開帶我去騎車拉

酒后 *
沒醉拉 ^^"

上一篇:路癡 ܤ 一日遊

下一篇:LAVA ܤ 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