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21:00☺婷婷 ,, 楽天

永眠 ܤ 豆花


今天 * 96年10月30日

送惹豆花 最後一程 >"<



跟學校請惹一天假 *
去送豆花最後一程 ..

看到他的靈堂 *
我真的還無法相信 他就這樣走惹
看著他的遺體,差一點認不出
我的心情 好複雜 好複雜


送他到惹三峽火化 ..
稍給他連花 車子 紙錢 ..
聽到 他悶 喊著

[[ 豆花 要來拿ㄡ ~ ]]

我真的相信 他走惹
他不會再回來惹 真的 !!
好心酸 好心酸 ...
我的眼淚掉惹下來 !!!!!!!

豆花 ~ 你好傻 你好笨

希望你 * 能一路順順利力的走 *
也能記得 有我悶這些好朋友 ..

上一篇:孤單 ܤ 伴隨著我

下一篇:近 ܤ 繁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