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4:31:58☺婷婷 ,, 楽天

計程車 ܤ 怪伯伯


[ 大家都下去南部惹 * 台北都沒大人]

今天睡到下午起床,想必..一定是很無聊又孤單的一天。

4點囉!!! 再繼續呆在家我就會瘋掉 .. 我就坐計程車去冠ㄟ牽車。

[ 計程車司機 ]

根本就是 色伯伯 麻 ~"~ 一開始,我悶都沒有什麼交談 ..
後來閒聊惹幾句 .. 問我 喜不喜歡唱歌

[ 我說 還好 人家找 才會去]

他說,事唷 .. 想說改天找你出來唱歌或出來玩。
我笑笑的說 .. 謝謝拉。
他說,對阿 .. 阿反正我自己開車阿。
我說,喔~
他說,阿 那要怎麼找你阿!?
我說,阿哇魔電話捏 ..
他說,阿麥安那!
我說,阿不然我留我男友的給你!?
他說,這樣不好拉 .. 真可惜捏

她才結束 一直要我的電話。

我要下車的時候 , 她還摸我的臉 .. 車還停在那遲遲不走

我都快嚇死惹。

上一篇:JUST ܤ FRIEND

下一篇:奇遇 ܤ 小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