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4:17:43☺婷婷 ,, 楽天

JUST ܤ FRIEND


很久沒有看到她 .. 變超級 = 瘦 =

之前,都沒有什麼話可以講。
也很少主動會去跟對方講話。

既然你都先開口跟我說話惹..
我耶不能這麼吝嗇不回答拔..

偁機 我說惹一句 [ 你變很瘦 你知道嗎!? ]
收起惹開玩笑的臉,他知道我再暗示他什麼

後來 ..

建龍 打 阿偉 手機 .. 阿德接起來

掛掉後 ..

我說,ㄟ..你老闆阿!?

他說,他才不是 .. 他說他悶都跟蔡鳥拿 去他家都麻用免錢

我說,喔~事唷 ..

他說,現在改惹。

我說,那 那一天 力崑崙拿的那個是什麼 !?

他說,那不是我的,那是 阿偉的 ..

我說,你少來拉 ..

希望是真的改拉 !!!! 那種東西 真的不好 ,,

把你當朋友才這樣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