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0:58:14ζ Woman♡

我這樣說有什麼不對嗎?!

- - - - - - - - - - - - 是不是

(試問)
一個跟你沒有關係
一個跟你沒有交情
一個跟你不熟的人
你要怎麼去記住他!?

之前不點問我
認不認識一個叫歪歪的女生 ..
然後她是跟我們同屆的 ..

今天她給我看那女生的照片!!
是喇 對她有些映像
不過 .. 我還是不知道是誰!!

哎喲
你怎麼可能不知道喇
(不點這麼說)

講真的
啊就不知道咩!!
以前要我去記住一個人
不簡單 !!

為什麼我沒記住她?!
因為她沒有說過我壞話 !!
讓我有映像的
都是說過我壞話的
我才會去記他們!!

不然
我去記一個
跟我沒有關係
跟我沒有交情
跟我不熟的人
做什麼?!
是不是?!

不然這樣好了!!
看這篇文章的
留一下言
我這樣說有什麼不對嗎?!
那換做是你
你會去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