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6:13:44ζ Woman♡

真是的,,終於知道真相後的誇張之半年後大家在相聚

- - - - - - - - - - - - - 真相後的秘密真可怕

昨天,,
真的是累死我了


最後還是選擇了這條路走
真的很對不起 ...

想到這心情就很糟糕
還是不要想好了

來想想別的!!

今天早上
大概11點多吧
嫂子打電話來
我還想說 這麼早 ˇ ˇ

(因為昨晚本來說要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可是因為大家都累了,,
所以要改成今天 ..
我一接起電話!!
嫂子就說起床喇?!
我說對啊
她說 啊不是說要一起去吃飯
我說 現在啊!?
她說 對啊!
我說 吃早餐噢!!
她就回了我一句靠邀啊 ˇ ˇ

呵呵 ..
現在,,我什麼都打不出來
因為我好熱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