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3:35:23ζ Woman♡

=ˇ= 有這麼忙嗎?! 我在等妳們回來!!

- - - - - - - - - - - - - 累

好累噢,,
9點才下班
等公司的車,等到10點=ˇ=
都不是很瞎

唉 今天如花她們要我做好心理準備
明天可能會做的比今天晚 ..
媽媽噢
我好累噢 ˊˋ
如果明天加班加到11點
這樣我就做15小時的工作了耶!!
(雖然說那裡的學生都做16小時)

可是他們薪水高啊ˇ ˇ
請不要拿別人來跟我比較!!

我真的很累ㄝ ..
可是我做的很開心=ˇ=
哈XD

因為每天都會有兩個帥哥去Sorting室!!
不過今天聽到一個我比較喜歡的 他有女朋友了 =ˇ=
而且現在在國外 ˇ ˇ
另外一個我就不知道了!!
(這兩帥哥我只是拿來欣賞並不是感情的喜歡)
而且這兩個超乖的喇!!
不合我口味 =ˇ=
開心也有很多原因
跟同事相處的好
心情自然會很好
又可以看帥哥
誰會覺得不好?!

努力努力
努力賺錢等我的好姊妹回來
來還給她們之前給我的....
說好的
一起努力賺錢
這樣我才可以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也不需要花到你們的錢!!
花我自己的 我心情也會比較好!!
不喜歡像以前!!
(不要說我又再靠邀靠北)
妳 我們都在等你,,妳想我們,,我們也很想妳!!
妳 說的繳完就會回來 不可以騙我!!
我是真的在等妳們!!
以前妳們等我 ..
現在換我等妳們 成合體統

黃飛龍,,
你的頭現在好多了吧?!
我們也一起等她們回來你說好不好?!

昨天 ..
少打了一篇文章
哈xD
要看的話自己去我無名看唄!!
TAKO* 2008-11-17 23:03:12

黃飛龍= =再說窩嗎? 跨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