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6:40:58~○奶茶●~=口=

日本搭第二天

我悶先去箱根神社參觀!
呼!超漂亮搭!
在來去遊湖,
風好大阿!
搭家都變成瘋婆子ㄌ!
哈哈哈!
在來就去參觀橫濱搭總合高校!
嗯~~~~~~~
有ㄍ日本女生帶我去上課,
一ㄍ日本學生和一ㄍ台灣搭學生.......
one by one!
呼........
我用我搭破爛日文和英文跟他溝通!
呼.........好辛苦喔!
接下來我悶到中華街逛逛逛逛逛逛逛.......
它還真大阿!
呼.....累阿!
之後又到台場去逛!
摩天輪真漂亮阿!
在那裡.....
我悶去扭蛋、拍貼、夾娃娃.....等,
超好玩搭!
接著就回到飯店去.......睡覺拉!
就降過ㄌ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