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3:55:38毛。小妞♥

化妝


早上三節課在化妝....

老師說畫完妝要打分數....

哈哈...難得要幫自己化妝....

我就一直化...畫完妝我還刷睫毛膏....

還抓了一下頭髮...由於我換髮型了...所以很好抓...(有點像太妹)

哈哈....

結果老師打分數時說:很漂亮捏!!87分...

我第一次化妝87分...哈哈


題外話....

我要刷睫毛膏時..我問老師要刷藍色的還是黑色的...

老師說:你刷藍色的..就會變成許純美..
甘蔗說:哈哈...許純美喔!
我說:我我又不是許純美...也不要變成許純美...

從那節課之後.甘蔗都一直叫我許純美..要不就是美姐...
我就教他甘蔗平!哈哈...
這綽號是我們班幫他取的....


   The End

上一篇:美建一仁

下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