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1:03:49v(⊙﹏ˊ)|||。毛

一連串的錯誤。

我的一生中,
似乎都在衰運中度過。

其實是我的錯。

我不該這麼的自我,
我不該這麼的任性,
我不該造成別人的麻煩…

但是,現在事情都發生了,
妳們對我的既定印象都已成為事實,
事後後悔也已經沒有用了。

不堅強的我,一直想要逃離。
不知道該怎麼改變別人對我的印象,
只想著要去新的地方重新開始。
這就是懦弱的我,連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

[新的地方重新開始?當初妳不就是抱著這個心態來台中的嗎?]

我真的想要改變嗎?
還是只是在尋找可以容納我的所在?
這裡不行,又想要逃往別處?

我真的好討厭我自己。

在大人的眼中,我是個壞小孩。
在朋友的眼中,我不是被重視的。
在家人的眼中,我不是被期待的。
在老師的眼中,我是個救不起來的。
大家都對我失望,我注定是個失敗者。

我一直好想改變自己,但是我種的惡因太多。
導致沒有人肯相信我。

但是,我真的有在改變呀?
你們為什麼要抹滅掉?
或許改變非常的少,但是這不是說改就能改的ㄚ。

有的時候,真的好想好想要消失。

LIFE,人生。
這部漫畫我感觸好多,
『我不想死,可是我也不想活了!』
『妳不就是為了活下去才自殘的嗎?』

我好配服主角小步的勇氣。
當然也是因為她有未來的友情的力量。
但是,反觀我自己呢?
只剩下被嘲笑的份吧?

我真的不樂觀,相信我。

我好想大聲的說,你們誤會了。
但是我沒有那個勇氣,而你們也沒有相信的準備。

這些我全都知道。

我不懂,為什麼人們可以輕易的說一套做一套?
我只想聽真心話,不想知道客套話,因為我真的不是個聰明人。

不喜歡我去你們家就請別跟我說歡迎再來玩!
                    」
因為我會相信你們的話,並且不會懷疑。
但是當你們受不了我的天真時,就會狠狠的傷了我。
我喜歡直接一點的痛。
而不是拐彎抹角的累積傷害!

不喜歡請當面說,背後放炮這種行為請不要做。

原諒我口氣這麼差這麼差,因為我實在是好煩。

並且,很害怕。

對不起。

上一篇:無知。

下一篇:(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