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09:44:50v(⊙﹏ˊ)|||。毛

無知。

我想,我真的很無知?

每次都不會想很多,然後被批評的體無完膚也不知道
總要別人提醒,才會知道說"喔。有這件事?"

如果沒有人跟我說,真的我就會這樣一直無知下去,
而不爽我的人,也一直不爽下去!

我真的很蠢,
不是我再說,好多人都這樣認為,
這或許就是未什麼朋友總是這麼少?
而我也從來不知道原因?

原來,剛開學的時候,你們都不喜歡我?
同寢的那段時間,我真的一點都不知道…

哈哈,我真的無知:)

我真的決定要改了!!
請你們相信我,好嗎?
對不起,各位擔心我想要救我的人,我完全沒有發現到你們的好意
謝謝,各位擔心我想要救我的人,我現在真的知道了!

自己失去的信任,就要自己奪回來!

上一篇:楣運當頭!

下一篇:一連串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