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2:54:02≠ 搗蛋 ☆ 鬼暌╗

那一天

我們兩個沉默了好幾分鐘 .

他終於開口說話了 !

 

「那個  .. 我跟你好像在那裡見過面吼?」

「我們同班 。」我很和氣的說

 

之後他在也沒有再說話了.

就這樣鐘聲響起 .

我們各自離開了社團教室 。

 

「小優!! 我跟你說噢!! 剛剛我們社團阿 ....」小瑤興奮的說著

而我卻根本就沒有認真聽他在說什麼  ..

突然有一隻手抓住了我的手臂  . 狠狠的 !

 

「喂.. 小瑤很痛欸 ...」我以小抱怨的口氣念小瑤

「你是笨蛋阿 ! 走路都不會看路的嗎?」他小喊著

「...」我無言了真的真的!!

 

他輕輕的放開了我的手.

並且細心的叮嚀我要小心

我只覺得他很機婆罷了

就只是這樣的感覺 。

 

「小優!!  你沒事吧?  道光 諤 有沒有打你阿!?」小瑤很緊張的問我

我揮揮手以後久跟小瑤一起走回教室了 。

 

咻 .

「喂! 道光 諤!  現在幾點了 ? 這麼晚才來上課阿!?」老師小罵著那傢伙

他很酷的甩頭就走回走廊了 .

門也很大力的關起來了。

 

「那傢伙 ..  算了! 繼續上課 !!」老師很生氣的說

之後課堂上老師幾乎都很不爽的帶過一切的公式 ..

老實說我滿討厭這種老師的 !

自己的EQ都這麼低了 .. 要怎麼教導學生阿 .. ?

 

***********************************

待續

上一篇: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