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00:56:49≠ 搗蛋 ☆ 鬼暌╗

那一天

藍的好漂亮

這天空,真的好藍喔!

 

『天空今天真藍!』

 

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

會注意到這小小的事情呢!

他是 道光 諤

跟我是同一個社團的男生

 

『小優!我們一起去社團活動吧!』小瑤半拉半扯的拖著我走路。

『可是我跟你不同路欸』我停下來。

 

阿! 到了! 沒想到這麼快..

 

『小優的活動教室到了欸! 你快進去吧!』

『喔。 本來不想這麼早來的說..』我小小聲的說著。

一打開門

沒想到半個人都沒有

 

『算了。 我看我還是先背一下後天要考的單字吧!』我自言自語的說著

 

過了好幾分鐘

一個人都沒有來社團。

多半的原因也都是因為諤加入此社團的緣故吧。

 

咻 。

這時候有個人走了進來

本來打算別去理會那個人

可是他一直走過來

還帶著清淡的香水味

真是令人討厭。

 

『我不管你是誰! 現在都幾點了! 請準時來社團好嗎?』

正把頭抬起來的時候..

 

『喔! 對不起。』

沒想到諤也會跟別人道歉 ..

 

『坐吧。』

我裝做冷靜的樣子跟他對話 。

 

 

*******************************

待續 .

下一篇: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