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1:50:47Dlyan〞蛙 ★〃﹡

你 ... 是你讓我什麼才叫做幸福 :)

是你    ..    

讓我知道惹 ..     什麼叫做幸福    ~  ~

以前 都沒有告訴我幸福從為何物 ?!

是你第一個告訴我 :)

我很開心 ^^

你對我很好 ..

我不乖時 ..     你會對我訓話 "

被你訓哭的我      //

總是讓你覺得無辜的表情又出現        >︿<

真的很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不乖的 ><

我很乖很乖的時候      ..

你總是對我說我好棒好棒 ^^

還會在我臉頰上親吻惹一下     >//<

也會給我一些糖果給我吃 ˇˇ

 

真的很開心 !!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你的 .. 煎熬 ~

☆﹒蹦蹦﹋ 2008-11-15 15:18:24

可是我總感覺我給妳的還不是全部完整的幸福 ..

未來某一天
妳就會慢慢看見我給妳全部的愛了 =)

妳願意等到那一天嘛 !?
不過在那之前我都會用很愛很愛妳的心情陪妳渡過每一天的 !!

我愛妳 笨老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