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51:22寶貝豬&寶貝趴

謝謝妳

親愛的

我不能養狗狗你應該很失望吧

我也想不到爸爸說不行

連我自己都絕得很不可思議

難道我們真的不能一起養狗的命嗎?!

這你就錯了 ... 我會想辦法的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

就讓我幫你實現一起養狗狗的願望吧!!!!

剛好不巧 ... 松諭暑假寒假可以幫我把狗狗帶回家

我們也可以一起養狗狗了 ....

那隻臘腸看有誰要就先賣給哪個人吧

我知道你不捨 ... 但我真的沒辦法養那隻臘腸

等暑假過後我在想想養那種狗狗嘿

我最想養就是馬爾濟斯>"<

可是他很愛叫 ..房東應該會受不了吧 ... = ="

等我暑假打完工我們在討論 ...

謝謝你買一隻狗狗給我 ......

妳對我真的很好 .. 好到我還是要對你兇 哈

我不會因為這樣...之後對你溫柔 ...

你知道的 ..那不是我調調^^

哈哈哈哈哈 醜八怪

上一篇:北鼻

下一篇:到底~~

老公是也 2008-05-14 22:53:31

都說這樣了
還說不會對我溫柔= =&quot
真ㄐ車 ==&quot
我知道不是妳的調調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