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0:55:53寶貝豬&寶貝趴

四天三夜

時間過的好快唷 >”<

去找寶貝四天三夜很快就結束了 ><”

可不可以讓我一直待在寶貝身邊呢

去找寶貝時 ... 不是我在說搭 寶貝變老太婆囉

我東西亂丟 寶貝就會叫我用好 不弄好寶貝就生氣 = =”

女人是惹不起滴 ><” 可怕 哈哈 可是我愛寶貝管我

四天三夜找寶貝我們都在幹ㄇ? 當然是 ....

出去H囉 13號晚上11點我到羅東 跟寶貝還有安安 枕頭 美美 松諭 鬼鬼 小魚 .....

我們一起去好樂迪夜唱 ^^ 超H搭 H死我

這次見到寶貝我還是有一點點害羞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第二天我們大家一起去泡溫泉 好舒服唷 裡面也很漂亮呢

泡玩溫泉我們又去宜蘭吃火鍋 寶貝的最愛了 哈哈 ....

每次吃東西都是我先吃飽 = =” 明明很餓我都很快就吃飽了 = =”

不知道為什麼 ? 怪怪的肚子 >”<

吃完火鍋我們大家又去逛宜蘭夜市

那時我好懷唸我第一次去找寶貝的時候 ... 跟這次見面差好多

因為在一起拉 哈哈 = =”

逛完夜市我們就去做火車回頭城 ....

第三天我們大家一起去海邊 ^^ 海邊好漂亮

沒有螃蟹可以抓 ><” 真失望 = =”

海水好冷唷 ><” 也好鹹 = =”

晚上還跟寶貝一起打籃球 果然真的很久沒動的我

整個變遜了 = =” 下次下次我還要PK 再給我一次機會 ><”

寶貝打球很呆還帶點搞笑= = ” 可是我覺得妳好可愛唷>//<

這次去找寶貝 寶貝會打我 會唸我 每次跟寶貝鬥嘴時

大家都會笑 呵呵 連我們兩個也都想笑 哈哈

跟寶貝的回憶我一點一滴都不會忘記 ... 寶貝我好愛妳

雖然今天我要從頭城回家時 妳沒有辦法送我去火車站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丟我一個人自己去的 ...

妳還要上課 我自己OK的 ^^ 因為不想讓妳擔心我 !!

寶貝我這樣很乖對不對?

寶貝這次見面我真的很開心 妳呢 .... ??



上一篇:耐心?

下一篇:恩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