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0:26:14寶貝豬&寶貝趴

怎麼了?

今天的妳怎麼了?

我也不清楚 只是妳今天都跟我說 ....

妳很煩 因為這是妳靜的時候 !!

我想逗妳開心 但是妳覺得一點也不好笑 = =”

可能是我功力不夠吧 ><” 要加把勁 = =”

下次 我會讓妳開心的 笑到肚子痛 >”<

但是 .... 我好不習慣安靜的妳

因為妳平常不是這樣的 ˊˋ 今天妳又說一些事

不管是什麼事 我都會想要陪妳

只是只要可以陪妳 我就不會覺得是浪費時間阿 ˊˋ

至於我上班的事 ˊˋ 哀 算ㄖ吧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會被調到哪一間店 希望不會被調 ˊˋ

現在的一切我都不想有任何的改變 ....

都習慣了阿 ˊˋ

寶貝 今天妳暴怒很多次妳知道嘛?

但是我不會生氣 因為我知道安靜的妳是這樣子

所以 我可以原諒妳 呵呵 >”<

放鬆時就不要在想那麼多 認真時就要好好努力唷 .....

開心過每一天才是最好滴 ^^ 乖乖唷

這樣我會更愛更愛更愛妳 哈哈 ^^

上一篇:酸痛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