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1:46:33寶貝豬&寶貝趴

雖然 .....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是醜八怪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兇八八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機車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不乖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煩 但我很愛你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講話很機八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喜歡關心有沒有的女生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愛吃醋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任性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不會甜言蜜語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愛哭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愛抱怨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呆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白痴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智障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愛罵機八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你話很多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愛說 ""沒魚蝦也好""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愛唱歌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你有時候很愛唱台語歌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愛看正妹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瘋瘋癲癲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笨笨的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呆呆的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讓我想打你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都很自以為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很愛幻想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個性很急 但我很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喜歡講噁心的話 但我很愛你







這些話都是用我的心...去感受打出來的

希望你看了會感到快樂幸福 .....

我不在乎以後 ... 但我在乎現在 .......


上一篇:依然

下一篇:我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