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2:31:51︴苺子╮☆〃♀

《 如何~ 》

在外面在學校~

我假裝不難過~

做一些可以轉移目標得事~

不讓自己想到你~

嗯!很好~

在外面我不會難過~

我情緒能夠控制~

但是一回到家~

一走進房間~

拿起相機~看到你在唱歌影片~

忽然全部想起來了~

拿起手機~

看了一下~

都是你~電話~

一通一通都是你~

忽然很想你~

打電話給你~沒接~

我知道你是故意不想接ㄉ~

但是最後你還是接ㄌ~

我卻沒有好好說話~

哭到說不出話~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聽到你聲音~

聽到卻哭到說不吃話來~

我想好好跟你溝通一下~

但是你絕得我不懂~

我不會聽~我想聽~

真ㄉ很想聽~

我想我到底要怎麼做~

到底要怎麼做??

到現在才明瞭原來是那麼痛苦ㄉ~

我不積極~我會去想如何積極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