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3:25:15︴苺子╮☆〃♀

《 我很孤單~ 》


一個人的孤單 ×

一個人茫然的走在街上 ×

街上人來人往卻找不到熟悉的背影熟悉的味道 ×

有人說一個人是自由 ×

我卻很害怕一個人的孤單 一個人的寂寞 ×

街上的情侶手牽著手 ×

笑的好甜好甜 ×

我ㄝ曾經笑的那麼甜 ×

如今我一個人茫然得走 ×

沒目標繞了一圈又一圈終究回到原點 ×

是終點也是起點 ×

生活一片混亂 ×

每天都不知道在幹麻 ×

想每天快樂 ×

想每天幸福 ×

卻很難很難得到 ×

剩1個月又幾天 ×

就要回學校了 ×

我開心嗎?? ×

3月本來是個很期待的月 ×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

你跟我說過 ×

是我就是我的 ×

不是我的就不是了 ×

不能勉強 ×

看開看開 ×

做我該做的 ×

選擇繼續愛你 ×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

我卻執著還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