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02:53︴苺子╮☆〃♀

《不要忘了我、不要丟了我~》

最近比較忙~

蠻累的~

不過心裡總是悶悶的~

亂想東亂想西~

想到謊神水管都飛了~噴的到處都是~

真誇張~很對不起那個人~

想起從前感覺好甜好甜~

還再想最一開始~

我連你的名子都可以叫錯~

3個字就有2個字記錯~

真的很白痴~

本來跟你不熟~後來就越來越熟了~

你什麼事都會跟我說~

我們甚至可以聊即時通聊一天~

我ㄝ忘了當時我們聊了什麼~

是好朋友~

一開始我早已認定你是我得好朋友了~

個性好脾氣又好~又會替別人想~

以前我還有打一篇文章給你過捏~

在第3頁標題叫《我會聽你說的~》

我盡然對你說~

祝福你找到你愛的人~

他能夠好好愛你~

= =||那個人好像就是我~

我有好好愛你喔~

只是時間不夠多~

我們之間的故事~

好像是再演一場戲..

現在已經下檔了~

過程多麼的複雜~

裡面充滿酸甜苦辣~

我能一次體諒到~

很不一樣的感受~

已經寒假了~

到了到了~


再見我的愛人~很適合對你唱~

全部唱出我的心聲了~

再見我的愛人
詞:平尾昌晃 作曲:文采/文君 編曲:森岡賢一郎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我的愛 我相信 總有一天再相見 哦~



你走了不要丟了屬於我們的回憶~

你走了不要他通通環給我一個人~

你走了不要從此忘記有我存在過~

我又開始囉唆了ˊˋ

我好想你 想再見你一面...

真的好想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