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8:23:28︴苺子╮☆〃♀

《不想說再見~》

一切只能說來太突然~

好多的疑問好多的為什麼?

↗☆。。是你我最愛的你。。★↙ : 嗯!

↗☆。。是你我最愛的你。。★↙ : 我們之間並沒有發生一些不愉快ㄉ事

↗☆。。是你我最愛的你。。★↙ : 我還是愛你ㄉ

↗☆。。是你我最愛的你。。★↙ : 真ㄉ

↗☆。。是你我最愛的你。。★↙ : 我很困擾

↗☆。。是你我最愛的你。。★↙ : 因為我是餵了我以後ㄉ位來找想

↗☆。。是你我最愛的你。。★↙ : 所以。。。。。。。。。。。

↗☆。。是你我最愛的你。。★↙ : 我們何好嗎?

↗☆。。︴苺子╮☆〃♀。。★↙ : 什麼

↗☆。。是你我最愛的你。。★↙ : 我們不要分手

↗☆。。是你我最愛的你。。★↙ : 真ㄉ

↗☆。。是你我最愛的你。。★↙ : 我很愛妳

↗☆。。是你我最愛的你。。★↙ : 相信我們ㄉ愛

↗☆。。是你我最愛的你。。★↙ : 我不想

↗☆。。是你我最愛的你。。★↙ : 要嗎?

↗☆。。是你我最愛的你。。★↙ : 對不起。。。。。

這是你跟我說的~

我很相信你~

ㄝ很感動~

可是隔天卻............

睡到一半突然驚醒~

看到整個傻眼~

你說早說晚說不事都要說~

你寧可早說ㄝ不願意晚說~

你說晚說會傷我更深~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我知道你ㄝ不想這麼做~

我知道你ㄝ會很難過~

你需要用更大的勇氣來說~

你的心比我更痛不是嗎?

你曾牽著我的手~

唱可惜不是你~

現在真的不是我ㄌ啦~

你唱~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分手跟牽手都來自同一雙手~

為什麼牽起他還要放開他~

幸福是短暫的~

但至少我幸福過~

跟你再1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真的很不想離開你~

根本放不下你~

你哪來的勇氣放棄我押~

距離很遠~

真的很遠~

前一秒一直都很幸福~

ㄝ很甜蜜~

後一秒~全部變ㄌ~

只有傷心難過心痛心酸~

真的真的很愛你~

從超好朋友變情人~

又要從情人變回朋友~

好像一場夢~我卻不想醒~

依賴在有你的生活中......

陪完我到你走馬??

我最愛怕的事情真的來臨了~

你說ㄝ是你最害怕的事情~

那就是失去~

沒有任何不愉快~

只有幸福快樂~

卻要走到終點ㄌ~

因為距離~因為你要回去~

我還是...

我還誰愛誰?

除了你誰都不能給~

就只有你一個.....

我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