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0:11:44︴苺子╮☆〃♀

《 無奈~ 》

我還能說什麼?

我有權利說話嗎?

不管怎樣~都是你自己的決定~

要走要留~

都只有你能決定~

我不能很自私~

但是我很想自私~

我當然很不希望你走~

再你回ㄑㄉ時候..

我才明白~原來我們那麼遠~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是不是已經到了終點???

是不是你真該離開???

是不是結束ㄌ???

我好多的問號???

內心充滿無奈~

內心裝滿心痛~

淚水滴滿鍵盤~

在多的淚~在多的痛~

ㄝ換不回對你的愛~

幸福真的是如此的短暫嗎??

不能久一點嗎??

不能停留在原點嗎??

我是真的愛你~

真的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