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2:19:33︴苺子╮☆〃♀

《 混吃等死~ 》

今天一整天~

很混很混~

早上差點沒撘到校車ˋˊ

最近天氣冷ㄌ~很好睡~

最近又變回以前搭自己ㄌ~

都12點1點才睡~早上常常差點遲到~

遲到就遲到很久~曠課一推~

早上ㄑ看到大家都為ㄌ軍歌搞ㄉ好酷喔~

覺得穿那個很帥~很有fu~

別人在比軍歌~

好想看~可惜我們卻只能在教室~

面對那顆頭~聽說我們要搞一ㄍ早上~

開始練人頭ㄌ~

第一個班出場了~

ㄝ就是我們最想看的班~

資一仁班~

大家都在捲~

我跟龐龐偷偷跑ㄑ窗戶那看~

結果被老師抓回ㄑ~

看到ㄌ一點點而已ˋˊ

被抓回ㄑ捲人頭~

第1節課捲~捲完中間就不想在動ㄌ~

今天很沒fu~一點都不想碰人頭~

捲完中間~就偷偷坐下~做自己ㄉ事~

都沒被發現~開始混ㄌ~

化妝~綁頭髮~夾離子夾~講電話~看報紙~

老師說沒捲完要青蛙走~

腳酸到爆炸~

我2顆頭都沒捲完~

我走ㄌ2圈~雖然中間有偷懶~

偷偷用跑ㄉ~真ㄉ很酸ㄟ~

我老ㄌ~體力變虛ㄌ~走完腿都快軟ㄌ~

老師還笑我們~沒禮貌~

就這樣3節課完ㄌ..

第4節說要話眉毛跟嘴巴~

跟龐龐呆評丁丁~偷偷跑出ㄑ~

ㄝ沒人發現~去樓下~

空盪盪ㄉ~因為大家都ㄑ比軍歌ㄌ~

後來他們發現ㄌ~他們ㄉ朋友~

哈哈~ㄊ們都認識我不認識~

在那搞ㄌ一節課~

後來就吃飯ㄌ~吃好~下午3節克根本都在玩~

老師買50嵐搭珍奶給我們喝~

我們3ㄍ~外+1ㄍ大賭ㄉ人~

ㄑ拿飲料~

爬ㄌ死人坡~

在下面看一下軍歌~

好酷喔~感覺好像很好玩~

可是下雨~看到他們淋雨><〞

還要地上趴著~滾來滾去~

好冷搭感覺~衣服都會髒髒~

看到你好可愛喔~

看完ㄌ很開心~ㄑ拿飲料~

天空漂毛毛雨...拿完上ㄑㄌ~

邊喝邊站在穿邊看軍歌~

看一看~好無聊~就又跑出ㄑ玩ㄌ~

超刺激~到此一遊~

ㄏㄏ~體驗當偷窺狂搭感覺~

哈哈~就這樣一直玩到~放學~

放學我跟龐龐又要落跑ㄌ~

每次都是我們ˋˊ

感覺自己很混~比我們班ㄉ男生還混~

每次都聽到王韋婷跟陳婕玫.....

罰寫真ㄉ很多ㄟ~寫到死喔~

沒90分1分一遍~

1題要寫16遍~

有那麼多回~我抄到死喔ˋˊ

每次都偷落跑~結果今天還沒那麼早走~

老師在說心知的分組~沒聽到~

後來同胞們有聽到跟我們說~

我跟呆評同組~

叛逆組ˋˊ 這啥?

龐龐太高ㄌˊˋ 

跟我們不一樣~

今天很開心~

ㄑ學校玩搭︿︿〞

人頭跨鏡子~

這樣ㄝ能照~
這樣很髒嗎???

下雨鞋子都會髒~

早知道不買~帆布鞋~

討厭下雨天~

害我都要這樣刷鞋~

不然鞋子髒髒很像難民ˋˊ
〝☆ 小新 〞 2007-11-11 04:44:25

混吃等死.一群窩囔.人頭不用.專用自己的&quot頭&quot
死人坡...爬上死人坡讓你快樂滾下坡!!

版主回應
ˋˊ 哪裡窩囊ㄌ~

用你的頭~

死人坡~爬到死~

應該是快樂死下坡~
2007-11-11 11:00:12
呆評 ^θ^ 2007-11-11 01:05:41

梅子喔!!
我看到你照片
真是笑死我了
會拿人頭來跨鏡子的就只有你了
還拿刷地板的刷子刷鞋子
改天我拿去刷玩大便再給你刷
你怎麼會跟我同組阿==
我不叛逆也咘懶惰
你懶惰組好了
我可以幫你想造型唷!
還敢講比男生混
我比你好太多太多了

哈哈哈
笑死我

版主回應
不可以陰我喔~

那隻刷子是乾淨搭阿~

沒有髒髒~

跟你同組是你的榮幸︿︿〞

你比我好~哪裡押~

差不多啦~

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肚子會痛ㄇ?

要記得ㄑ廁所~

你懂搭~~
2007-11-11 10: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