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1:29:35甜甜搭幸福

心//結著一層又一層厚厚搭冰

為 什 麼 我 會 喜 歡 上 他

雖 然 聽 哩 小 雞 小 璇 們 搭 想 法

但 我 選 擇 把 我 對 他 搭 感 覺 放 在 心 理 不 想 

對 他 說 !

他 怎 麼 可 能 會 喜 歡 我 / / 我 算 什 麼 東 東 

西 西 ˇ ˇ 他 怎 麼 可 能 也 喜 歡 上 我 ˋ ˋ 我 

只 不 過 是 在 平 凡 不 過 搭 人

沒 自 信 ˊ 沒 勇 氣 ˊ 沒 魅 力 . . . . . 我 

什 麼 都 沒 有 ˊ ︿ ˋ


P S / / 沒 自 信 沒 勇 氣 沒 魅 力 搭 偶 ( 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