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2:43:58甜甜搭幸福

﹋ / 好 久 不 見 / ﹋

哪 尼 ? ? 已 經 8 : 1 0 哩 @ @

我 還 睡 阿 . . 奇 怪 我 明 明 訂 鬧 鐘 訂 7 : 5 1 分 阿 . . 怎 麼 沒 叫 捏 ? ?

再 次 看 我 搭 手 機 / / 結 果 我 把 鬧 鐘 訂 8   : 5 1 分 = =

我 馬 上 從 床 上 跳 起 來 \ \ 衝 去 樓 下 沖 一 下 澡 !

全 部 都 打 理 好 哩 之 後 ˇ ˇ 跟 拔 拔 出 發 去 台 中 ~

一 到 台 中 就 去 哩 客 戶 們 那 裡 . . 去 哩 好 多 地 方 ( 累 )

拔 拔 搭 噗 噗 有 一 點 問 題 / / 我 們 邊 去 哩 拔 拔 搭 好 朋 友 ( 就 是 修 理 出 阿 柏 那 裡 )

西 西 ﹋ 一 下 車 ˋ ˋ ˋ 我 就 說 阿 伯 好 !

阿 伯 眼 睛 睜 大 @ @ 回 說 : 好 好 好 . . . 怎 麼 變 這 麼 大 啦 !

ㄟ ˊ 怎 麼 沒 看 到 伯 母 和 姐 姐 和 哥 哥 >   < ? ? 好 久 沒 看 到 他 們 哩 !

自 從 我 國 小 2 年 級 暑 假 去 台 中 榮 * 醫 院 手 術 搭 那 段 時 間 後 就 好 久 都 沒 有 看 到 他 們 全 家 哩 !

因 為 姐 姐 是 一 咕 護 士 / / 那 時 我 去 手 術 搭 時 候 姐 姐 都 會 去 跟 我 聊 天 去 看 我 幫 我 麻 麻 照 顧 我 一 下 下 還 買 早 餐 給 我 吃 唷 ~   ! 姐 姐 人 超 好 搭 又 很 漂 亮 / / 姐 姐 那 段 時 間 謝 謝 你 喔 !

在 我 手 術 完 之 後 就 很 少 有 時 間 去 他 們 家 哩 !

西 西 ﹋ 伯 母 出 現 哩 # 伯 母 還 是 一 樣 好 漂 亮 喔 ︿ ︿ 我 就 說 : 伯 母 好 > ˇ <

伯 母 則 說 : 變 那 麼 大 啦 . . 越 來 越 漂 亮 捏 ( 哪 尼 我 真 搭 有 嗎 ? ? ) 我 笑 笑 搭 不 知 道 要 回 應 什 麼 > < 伯 母 走 過 去 跟 拔 拔 說 : 你 女 兒 越 來 越 漂 亮 ! 拔 拔 就 說 : 有 嗎 ? 伯 母 又 走 過 來 我 這 裡 . . 對 我 說 : 那 ㄟ 水 嘎 阿 捏 ‵ ‵ 真 ㄟ 舞 吿 水 ㄟ ( 我 心 想 哪 尼 ? ? 我 明 明 沒 有 水 阿 = = 堅 持 否 認 )

在 那 裡 跟 伯 母 聊 天 . . 伯 母 說 : 你 那 麼 漂 亮 一 定 有 男 朋 友 哩 侯 ˋ ˋ 我 就 笑 笑 搭 回 說 : 沒 有 ! 伯 母 又 對 門 外 跟 拔 拔 說 : 你 女 兒 要 顧 好 黑 / / 等 一 類 被 啪 氣 !

伯 母 說 要 帶 我 去 樓 上 找 姐 姐 / / 我 就 說   : 好 阿 ︿ ︿ 伯 母 就 對 姐 姐 搭 房 間 說 : 妹 妹 你 看 誰 來 哩 ~ ~ ! 我 就 對 姐 姐 招 招 手 ~ ! 姐 姐 剛 開 始 還 反 應 不 過 來 ! 姐 姐 就 說 : 是 那 咕 妹 妹 麻 / 就 是 叔 叔 搭 女 兒   ! 伯 母 就 說 : 恩 恩 ~ 漂 亮 侯 ! 姐 姐 就 說 : 恩 恩 ︿ ︿ !

我 和 伯 母 在 走 下 樓 繼 續 聊 天 ~ 聊 哩 好 久 好 久 ! 聊 搭 很 開 心 搭 > ˇ <

因 為 拔 拔 還 要 去 別 搭 朋 友 那 裡 所 以 我 們 就 必 須 離 開 哩 !

伯 母 在 我 們 要 走 搭 時 候 跟 拔 拔 說 : 你 真 搭 是 歹 竹 出 好 筍 喔 ( 我 呆 呆 搭 在 旁 邊 不 知 道 要 做 什 麼 )

我 很 不 捨 搭 跟 阿 柏 和 伯 母 他 們 說 再 見 ! !



P S : 今 天 真 搭 好 開 心 喔 / / 伯 母 和 姐 姐 還 是 一 樣 漂 亮 ! 西 西 ﹋ 黑 皮 黑 皮 黑 皮
  >   ˇ   <   押     皮



甜甜搭幸福 2006-07-23 18:27:54

抱歉喔!!
請問你是哪位>  <?!

訪客 2006-07-23 15:38:25

阿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