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6:34:43甜甜搭幸福

﹋ \*敗金女重現江湖*/ ﹋

西 西 ﹋ 聽 說 颱 風 過 哩 是 嗎 ? ?

Y a ~ ~ 和 煒 煒 來 去 逛 街 ﹋

哪 尼 ~ ~ ! 老 天 爺 真 是 掃 興 拉 ! !

突 然 又 下 起 哩 大 雨 . . ˊ ˋ

討 厭 討 厭 討 厭 啦 / /

害 我 們 還 去 買 雨 傘 

3 9 元 一 枝 雨 傘 / / 

好 便 宜 喔 而 且 還 是 粉 紅 色 花 花 搭 唷 !

今 天 本 來 要 買 超 超 超 短 搭 裙 子 ︿ ︿

但 是 沒 看 到 喜 歡 搭 ˊ ˋ

到 哩 一 家 鞋 店 ˇ 我 和 煒 煒 就 進 去 看 看 !

哇 ~ 看 到 一 雙 點 點 搭 低 跟 露 指 鞋 / /

煒 煒 說 : 姐 姐 怎 麼 辦 我 心 動 哩 . . 好 想 買 喔 ~

我 回 說 : 煒 煒 先 不 要 心 動 . . 我 們 去 青 * 那 間 鞋 店 看 看 !

我 覺 搭 那 間 搭 鞋 子 滿 便 宜 搭 ﹋

到 哩 那 間 鞋 店 \ \

哪 尼 @ @

有 看 到 那 雙 點 點 搭 鞋 子 耶 ︿ ︿

我 們 2 個 便 衝 進 去 看 那 雙 鞋 子 ! !

多 哩 一 個 顏 色 / / 剛 剛 那 間 店 只 有 2 個 顏 色 這 間 店 有 3 個 顏 色 !

哪 哪 哪 哪 尼 ? ? @ 0 @

這 家 店 還 賣 搭 比 較 便 宜 ˇ ˇ 差 哩 9 0 元 !

還 好 我 們 剛 剛 沒 有 買 . .

不 然 我 會 哭 死 >   <

我 還 買 哩 一 雙 鞋 鞋 要 給 麻 麻 搭 ( 我 很 孝 順 吧 . 西 ﹋ 自 誇 = = )

我 們 還 去 哩 \ \ 要 你 好 看 / / 服 飾 店 . 煒 煒 買 哩 一 件 褲 子 和 衣 服 !

我 則 看 到 一 件 超 口 愛 搭 衣 服 ! 就 買 下 來 哩 !

我 們 還 去 拍 貼 貼 ﹋ 

昨 天 麻 麻 還 跟 我 強 調 說 不 可 以 在 去 拍 貼 貼 哩 喔 ( 因 為 我 在 拍 貼 貼 上 面 花 哩 太 多 $ $ 哩 ˊ ˋ )

但 是 我 還 是 偷 偷 去 哩 . . 西 西 ﹋

黑 皮 黑 皮 黑 皮 啦 >   ˇ   <


P S : 西 西 我 還 真 是 敗 金 女 ˊ ˋ 今 天 完 搭 很 黑 皮 唷 ! 卡 噗 啾 ︿ ︿










專屬 〞 傻瓜 ︴ :: 2006-07-16 18:50:30

錢真多阿 ~”~

呵呵 我每個都有回ㄝ

獎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