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6:53:08川棗犽

【問卷】久違的問卷(默)



點你的人是: 鈞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這傢伙真的是雙子座的。

2: 這傢伙真的是很機車到不行。

3: 這傢伙不得不承認他很敏感。(啥?)

4:   這傢伙非常非常矛盾。(內:幫他打徵女友廣告)XD

5: 這傢伙……讓我囧到可以。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聖誕禮物吧?~(遠目)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哈哈,誰知道(攤手)。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哈哈哈哈哈,你?憑你?(遭巴)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痛恨他太欠我ㄉㄧㄤ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寫問卷(默)。

對他整體印象: 哈哈哈哈哈,一直說我呆的傢伙。ˋ口ˊ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只要是正咩我都愛,那帥哥咧?算了吧算了吧~ˊˇˋ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大到可以又很王八眼殘的小白。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腐吧~!喔耶-////-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恩麻(好噁心)

-------------------------------------------------------

我是分隔線-------*********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 10 個人:

01: 太空梭(哈哈哈~你非填不可(我說的-ˇ-))

02: 可愛小樂樂(真的真的…我想看(羞))

03: 親親小婷婷(這次襪子沒破掉喔…所以我安全的把問卷送去你襪子裡惹)

04: 我可愛的襲受屁湘(好久沒跟你聊了…統測加油>﹏<)

05: 大珣爺(嘿…就是你了,有屁怎麼可以能珣爺咧?!)

06: 可愛大媽咪(媽咪…祝你感冒早日康復,嘻嘻)

07: 海綿徹(哥…我會想你的…哈,不要等到明年拉(默))

08: 臨雅雅(這次我回來了,真的…嘻嘻)

09: 玉兔(給我超級好的姐妹ˇ年糕永遠愛你)

10:   (空出來,誰想寫就拿去吧,哈XD)

 

【 6 號在暗戀誰 】: 當然是我們這些可愛的小孩呀~!>///< 

【 9 號是男是女 】: 女的…嘻。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蛤?誰要當我嫂嫂? 

【 那麼 8 和 5 】: 雅會被攻吧(默)

【 2 號在讀什麼書】: 讀…樂樂經驗談(啥?)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填問券的前幾秒。:D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沒研究耶,下次問問看。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吶…有呀>ˇ<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早追求過惹(噓)

【 那 7 號呢 】: 我可是他可愛的皮丘犽耶(哈) 

【 4 號是單身嗎 】: 不,他有奏多了。

【 5 號的姓氏 】: 噢…沒問過,川棗吧~XD

【 10 號的名字 】: 他叫空白(喂)

【 2 號在哪工作 】: 家裡(應該吧????)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嘻…謝謝你的關心,我的手好多了,嘻>ˇ//<

【 9 號呢 】: 玉兔玉兔兔,你是我超級好的姐妹>///< 

【 3 號呢 】: 婷匠,報告加油喔~!

【你試過對 8 號 有 feel 嗎 】: 哈?什麼FU? 

【 9 號住哪 】: 彰化-ˇ-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我猜腐色XD

【 2 號喜歡 7 號嗎 】:  超級喜歡喔-ˇ-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時間到就認識惹(哈哈哈)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有~貓(兔:難怪是貓眼)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他的火圈最性感哩(啥?)

【 8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考慮看看(某:喂)

【 10 號胖嗎 】:  阿災咧=   =

【 2 號愛吃什麼 】: 我我我><我不知道(囧)

【 4 號喜歡誰 】:  我們大家-///-

【 5 號的舊愛是誰 】: 應該很多吧(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