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0:34:42川棗犽

【賀】笑顏

♬"ヾ* ◦゚; : ♬"ヾ* ◦゚; : ♬"ヾ* ◦゚; : ♬"ヾ* ◦゚; : ♬"ヾ* ◦゚; : ♬"ヾ* ◦゚;

贈 心雨 生日賀文


發文 1o/19
CP 【網王】龍櫻
性質 淡偏微甜文


 ☻笑顏 ‥

░ 天真的妳、純真的你,總是吸引著人們‥
      而我,看著你的笑顏就會心悸。 ░


閑談‥
此篇是贈給心雨的賀文,雖然犽對龍櫻文並不是很熟悉…
但還是請各位客倌和心雨慢慢品嘗。

 ☻ 正文開始

鳥兒在樹梢上歌唱,風兒拂過臉頰,這是秋風。
網球場上的選手在球場裡揮灑著汗水,那是為了進步所做的練習,吆喝聲代表著他們的志氣,不管他們距離目標有多遙遠,依舊練習著所有動作。

「啊────」

這是多麼悅耳的聲音阿,看來又有人慘遭乾汁的毒手,一旁的學弟看著他們所崇拜的學長們不顧形象的衝出門外,轉移到洗手台拼命漱口想把異味從口中散去,看來是沒什麼效果…
不過至少他們算是一群勇猛的戰士,不像剛沾上一口乾汁昏倒在地的的眾人們,這樣還算值得勉勵。

而在洗手台旁邊的龍馬看著那些學長昏倒,雖然自己也是喝了,不過可能是因為平日常經乾汁荼毒,使得自己比較能適應那般的異味。可是殘留在口中的味道還在,真的很不快。

「那個,龍馬…你…要不要試試看?」櫻乃小小聲的開口,低著頭不敢抬頭看著眼前的高傲王子,這讓龍馬懷疑起自己是不是很可怕?要不櫻乃怎麼會那麼不敢靠近他。
「那是…什麼?」琥珀色的貓眼帶著疑狐看著她小手中的──糖果。
「這是糖果…」她很理直氣壯的說出口。不過就算是笨蛋都看的出來那是一顆糖果,那龍馬又怎麼不知道那是一顆糖果呢。
「我是說,給我糖果做什麼?」他微微的笑,笑她的純真以及可愛。
「啊?喔…」「因為奶奶說如果怕我不小心喝到乾汁…所以給我這顆糖果,說是能排除乾汁的異味,所以…」
「要給我?!」
「恩嗯!」她點著頭,笑容可掬的模樣,讓龍馬有些案耐不住。
她的笑在次讓他心動,所謂的心悸,他又再次體驗到了。
「謝謝。」上前抱住了她,「Thanks you to give me this sugar, often refuels for me, therefore asks you to continue to launch the smiling face for me.(謝謝你給我這顆糖,時常為我加油,所以請你繼續為我展開笑顏。)」「Likes you, likes your smiling face, very warm.(喜歡你,喜歡你的笑顏,很溫暖。)」
「龍馬…你剛剛說了什麼?」
他搖搖頭,「沒什麼。」拿走手中的糖,走進網球場。
她看著他的背影,「我也喜歡你。」看來她並不是聽不懂…
而是搞不清他說得是真是假。




           -End-


snmmy 2007-12-11 20:40:47

我來推啦~~
p.s說話要算數喲!
記得送我一篇賀文!><
不催你嚕~來去寫稿~=ˇ=

版主回應
ㄆ當然=ˇ=

聖誕節送上如何=ˇ=

2007-12-15 07: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