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5:58:27川棗犽

【★】心/星

心之頌

戀上了我
愛上了我
是你我的錯

雖說是兒時的偶然
還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們再次相遇

是好/不好 ?
可想而知~

當時我見到我的朋友
一直~一直~
為你默默付出
而我呢? 卻沒有

你就如同耀眼ˋ閃亮的新星
那我就如同暗沉ˋ不起眼的小新星
你說是吧!
反言之~
你是不會在意我ˋ關心我~
而你也只會在意ˋ關心那些閃耀新星
而我呢 ?
寧願消失在這浩瀚的宇宙中
也不讓你看見我~
在這此刻我正要逃避ˋ逃離這環境中
你忽然從後頭抱住了我~
我在內心拼命的吶喊說著你不要這麼這樣~
否則我會捨不得的
正時~
你忽然轉到我的面前
說我喜歡你~那你呢
我笑笑的對他說
我也是
你便吻了我
感覺上壓在心中的那塊大石頭放了下來
先在終於知道他/她的想法了
就是
就算我是多麼不起眼或太迷糊
但你就是喜歡我~讓我感到好高興唷~
現在你如同--沉靜ˋ穩重的湛藍海洋
包容我的任性和我整個人
所以我就是要跟你說一句話
”我喜歡你”

祝 大家新年快樂
by犽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