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3:41:09睏 ` 啊寶---♥

【我愛你 / 我愛妳】









【我愛你 / 我愛妳】
好深情好有說服力的三個字
好甜蜜好有象徵性的一個承諾

現在的人 滿嘴愛情經
隨隨便便說個幾句 就能讓人感動的痛哭流涕
現在的人 【我愛妳 / 我愛你】
完全不用思考就可以對人說出這句話
像是一句好笑的口頭禪似的反覆說著
漸漸的 聽起來不再真摯 反而變成是
一句可笑有上口的口頭禪 輕輕鬆鬆就能說出口
再也沒有那種會感到很感動很幸福的意義

更好笑的是 .. 以身相許 到處可見
誰都可以對誰說出承諾 誰都可以對誰說出永遠
誰都可以對誰以身相許   ......  !!

摁摁 .. !
世界變了 變得徹底
男女平等 自由戀愛 思想開放

摁 .. !
一夜情 援交 酒後亂性
世風日下 做愛成了一種生活作息

摁 .............................. !
可笑的是 .............................

還有人會在這真愛缺乏的年代裡
盡學著如何為愛情喜怒哀愁 學著為愛付出為愛哭
試問 : 這世界還會有所謂的愛情嗎 ?
還是上了床做了愛有了親密關係就算愛 ?











                               有話要說嗎 ? 留言板撒野去 .. ! 







上一篇:愛到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