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0:01:35睏 ` 啊寶---♥

愛到底 ♥








我知道  這世界沒有永遠
可我卻明白  既然選擇了他
就算是錯的人  也該愛認真的愛到底

當初是我執著的玩笑
讓你從此走進了我的世界

所以就算最後可能會傷心
我是否也該在心碎以前愛得更認真更徹底

我知道  有點疏遠
卻明白不能完全怪你

吳昊良
這個名字這個人是我選擇的

就算最後可能會心碎
也該碎個徹底才能把手放開 讓心冷淡

就算這次又遇上了錯的人
也該讓自己錯個徹底 才能讓心麻木

愛最深的相反不是恨  是冷淡
我還沒愛的更加徹底  如何能冷淡

現在起
會努力愛  會認真愛  會徹底愛
會勇敢愛  會全力愛  會好好愛

當個稱職的女朋友
當個會讓人欣羨你有個好女友的女人
當個比你以前的女友還貼心細心的女人
當個讓你不知不覺依賴上  辜負我會後悔的女人
當個就算未來有天彼此不相陪  也會讓你一直放在心頭的女人

我會努力變得更好
好讓你捨不得傷害我
甘願更珍惜更保護我
當個如果被你傷害  卻是你自己後悔傷害了我的女人

我要愛得更徹底
不要只是嘴裡對你說著我愛你

我要愛得更認真
讓你沒有我在身邊就會感覺不習慣

我會愛得更有心
讓你倘若有天傷害了我  會自己罵自己沒良心

吳昊良  等著吧
我會讓你知道我是個很值得被珍惜的女人
我會讓你知道我是個很值得被愛的認真的女人
我會讓你知道我是個很值得被記住的女人

我一定會努力做到
讓你有天交了別的女朋友
當她也問起有關於你的前女友
你不會再說不記得  而是會說  你記得 ....











                                                           有話要說嗎 ? 留言板讓給你/妳說 .. !!  







上一篇:一種抒發

下一篇:【我愛你 /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