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9:55:31()

一日遊﹏*

今天是約好要一起逛韓國街的大日子

而且重點是(pammy和小敦滿三個月唷!)

我一起床都沒有人= =看辦公室亂亂的

就開始整理 差不多從1:快30左右開始

吼。。 整個就是熱到爆炸 我猛滴汗

因為沒開冷氣 後來是因為房間用好 我才開冷氣

讓地板和我涼一下 阿快要整理完客廳時

小敦&pammy就來了 我心就想 ㄘㄨㄚˋ賽

因為我們是約好2:30集合 3點出發

結果我連澡都還沒洗 還好琁大也還沒好

他們說要先去買菸 我就快速用好之後跑去洗澡

洗完之後 我就說(拍謝啦! 因為我耽誤出發時間)

小敦就說 他現在也不想出去 因為外面熱到靠北

而且琁大也還沒好 我一聽到 就降慢速度 整個慢慢來

後來旋大來 表情不太正常 她說肚子痛 

我說你回去大便 因為我也還沒好(廁所是溼的)

她就說好吧! 我就慢慢化妝 化到她來

她說好沒 我說快了 她說如果還沒好 她要先幫她爸忙

我說你去阿! 好了會叫你 又順便問她天氣

她說外面很熱 熱到不行 一聽到就整個不想出去阿ˋ

她後來又來了 我也終於好了 大家就抽根菸 尿個尿

大概5點多出門吧?!

我們一出門 就開始瘋了 幻想是冬天

很冷 呵呵!~~

我們坐公車道大安捷運站 然後坐捷運

一直換車 換到頂溪站下車

(誰的腳?????)
一出去 好多人 都是在等公車的

我們要出去時有看一下裡面的地圖

所以一出去就開始尋找韓國街 差不多

走一下就到了 一看到 點點點

感覺根本不像 有點失望 >"<

就先逛左邊 一堆賣衣服的= =

我走到一半看到電視介紹的韓國店 就叫他們

我說這家是電視上的對不對? 小敦說嗯

可是很小一家 大家開始挖寶 問老闆一堆

我買了水梨飲料和(蛹)←給爺椰奶奶吃的 補身

小敦買清酒 琁大買了2灌可愛的飲料 買完之後

就閃了 韓國服好貴喔ˋ 一套3。4千 好貴

我們一直走 都沒有什麼 我們大家肚子餓

開始尋找吃的 結果啥都沒有 有是有啦!

沒有冷氣吹 後來就說去吃麥當勞吧!

我們又往回走 去吃麥當勞 一進去 好涼喔ˋ!

整個好爽 而且這家麥當勞感覺頗高級的 呵

我們是坐3樓 吃的時候 我就一直拍照

有拍單獨照(幫麥當勞打廣告的照)

還有和戰力品合照 後來 吃完 出去抽菸

坐在捷運旁邊一個台階上 我們就拍來拍去

後來我請路人幫我們拍 拍完一張 我要拿回相機

沒想到他又按了下去 我整個頭就很大阿ˋ

不過那張照片沒刪掉 在無名裡

後來因為太無聊 本來要去東區找我家北鼻

打給他時 他說要回去了 點

買票時 小敦說去碧潭玩好了

本來我有點不想 可是後來

pammy還是小敦說 可以邊想

因為回家和去碧潭是一樣的

上車之後 還是去了碧潭

我們坐到小碧潭 小敦覺得怪怪的

看一下地圖 他在打電話時 我和pammy看到

3。4女生在拍照 我就說 走 我們也去拍

我們就在捷運站裡拍 我們還去坐在很像瀑布的地方拍照

拍了很多低能的照片 (可以去看我無名)

那個小碧潭捷運站不錯可愛 椅子很可愛唷ˊ

小敦在拍時就說坐錯了 應該坐到新店才對

大家就點點點 不過說完就又在拍 等捷運

捷運來 好高興 一進去 只有我們4個

因為終點站 捷運會待個幾分鐘才走 

我們就又在拍照 拍了很多很搞笑的 爆點

後來開始走的時候 車上也只有我們4個和一對情侶

我們坐的捷運是一條通的那種 你們應該懂吧?

沒有車廂 是一條通 那對情侶坐的還不錯遠

後來轉車 人才多起來 不然好可怕

因為我一直說像不像嗜血地鐵站 我好ㄟˊ小

(鹹蛋超人3人組)

後來終於坐到了 好高興︿︿*

一下車就走 因為小敦去過 所以帶路

那邊很熱鬧耶! 我們先買飲料 然後走吊橋

琁大很害怕 嘻嘻! 小敦故意在她前面一直跳

哈 後來走到對岸 我們看到水上腳踏車 我好想玩

我就問 本來小敦和pammy好像不想

後來還是去玩了 我們下去有請老闆幫我們拍照

我們站的地方不是地唷! 是類似水桶之類的東西

琁大一直叫 因為我走在她前面一直跳 ㄎ

我們是坐4人的 因為沒玩過 所以一起

我和琁大坐前面 pammy小敦坐後面

小敦是船長 因為他做的地方可以控制方向

我們開始踩 很累的 >忘記說我們可以玩1個鐘頭<

我們一直尋找目標玩 我們有去追一台和我們一樣4人的天鵝湖

(2男2女)後來他們一直追我們 我們一直跑 維持很久

後來我們太累了速度降慢 他們飄過來說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小敦就說 以為你們在追我們 每想到只是要拍照

後來他們相機沒電了 換我請他們幫我們拍 

我就說他們應該很賭爛吧? 追我們追到相機沒電

後來休息一下 又去找目標 就看到一艘2人座的一直停在邊邊

不知道是誰說過去看看 pammy感覺很high

後來過去 琁大說 那對情侶在接吻 不過沒了

琁大說不要太靠近啦! 不然人家會覺得我們是故意的

後來就像左。 在水上很涼 不過因為剛剛的追逐

讓大家流汗了 我們休息 讓它自己飄 後來慢慢騎回去

因為快到了 一上去 老闆就說 爲什麼看到你 一直拿扇子搧

水上不是很涼? 我們說因為剛剛在和別人比賽 呵呵

我們坐在石階上 抽菸 拍照 後來就請旁邊聊天的人幫我們拍照

我們有在討論 下次去玩 要2個人一台 來比賽

反正大家就是很高興啦! 小敦說還好有來碧潭玩

我說小敦臨時的建議 讓大家今天很快樂 所以記嘉獎一隻

琁大說 誰說要逛韓國街的人 記小過一隻 哈哈

今天很high 下次說好要去遊樂園玩︿︿









這個巧克力是 瀚毅女朋友(哆哆)

出國玩時 回來送給我的巧克力 ︿︿*

還沒吃 呵~~






=====花花分隔線======

不過很累 我穿那雙新鞋 回家之後

兩邊都快起水泡 = = 好心疼我的腳 


我會想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