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5:52:59ㄊ ㄧ ㄥ ˊ*2

♧ PR

PIC:辣手的呢, 我老婆>///<
    我房間, 還有快塞爆的衣櫥XD
PIC:哇(!) 不知道辣死多少色胚摟XD
PIC:我&涼涼, 我已經努力用電腦調到最亮了
PIC:我&恬恬, 這張臉真圓XD

今天還好餒, 沒有很多人
可能, 都回去掃墓了吧= ˇ =”
我們還有遇到日本人噢
日本女生講話都好可愛又好有禮貌
雖然我讀觀光科, 但是阿,
日文破到一個不行XD
英文有小小強一點XD
我們想跟她們講話
但是語言真的無法溝通
就一直跟她說卡哇依內(!)
然後她就一直說, 阿哩嘎哆(!)
哈哈, 超好笑的喇
在裡面有遇到, 要出來又遇到
然後我們又跟她們講話
旁邊的人還以為我們也是日本人XD
哈哈, 太酷了..
然後我還要說, 荳子小姐
請你以後酒量不好不要喝酒
帶給別人非常大的困擾>︿<
真的是一杯倒又愛逞強,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