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03:09:13ㄊ ㄧ ㄥ ˊ*2

♣ 看清

最近, 我的眾家姊妹們,
都碰上了感情上的難題,
唉, 我說男人啊,
你們也真的太難搞了,
但是, 感情真的就是這樣,
當初既然兩個人選擇了在一起,
那最後的結果,
當然都得自己負責,
沒有一段感情, 是不會結束的,
這是真的, 但是女人們,
好像都很害怕聽到結束這兩個字,
因為付出了所有, 所以害怕,
唉, 真的是無解摟,
男人是多情的動物, 到處留情,
到最後總是無情,
拍拍屁股就走人, 這樣是幹嘛,
是自私嗎, 還是怎樣,
當初每個人總是講的好聽,
但是做出來的又總是讓人失望,
唉, 男人啊, 太難搞摟,
希望我的姊妹們, 都可以趕快走出來,
理智一點, 慢慢來八,
機會是給值得的人, 當你覺得他不值得你這麼做,
那自己就要覺醒, 別再笨笨的被利用,
還有, 兩個人在一起, 別衝的太快,
給所有的男人, 當你覺得你真的可以對他負責了,
再去做下一步的動作, 不要把女人當成工具,
這樣真的很賤噢, 女人真可憐,
再怎麼玩還是吃虧的, 所以啊,
女人要振作, 要聰明, 要理智,
給我的姊妹們:)
還有, 我自己:P
@"@! 2006-12-21 17:54:11

是阿是阿是阿
女人要堅強
為自己而活@ @!
我都了解歐
我都明白歐
:)
時間可以的
我們一起加油..
別忘記星期天o內!
QQ

版主回應
加油八:)
當然是為自己而活,
仔細的想想看,
還沒認識他之前的你,
都在做些什麼呢(?)
一樣是在過日子,
那現在的你,
又在做些什麼呢(?)
也一樣是在過日子,
只是少了一些的精采,
繼續的等待,
會有對的人出現的:)
2006-12-22 00:59:20